功能内容

政策库

该版块功能主要对政策文章的管理和设定,管理者可以阅读所有数据库中保存的政策文章,并对政策文章的政策类型、面向对象、发文时间、发文部门等信息参数进行设定,设定结束选择发布系统会自动将政策文章同步至白沟企策汇微信小程序。

政策管理

政策管理功能可以对已经发布的政策进行管理,用户可以点击编辑按钮跳转至政策文章信息设置页面,针对政策内容情况对文章信息进行重新设定。

政策验算

政策验算用户通过输入公司名称、匹配方案、政策区域以及政策方向信息后点击开始计算,系统便开始为该公司进行政策的演算,将会有政策匹配结果显示给用户。

获取站点信息

爬虫任务功能用户可以在该功能里添加需要获取政策信息的站点,将站点信息按照系统要求填入,系统便会自动获取站点内有关政策的信息,这些信息会在爬文管理中显示。

标签管理

标签管理用来设定政策的标签类型,用户可以对政策标签进行增删改查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