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

功能内容

表单

数据提报或收集,实现数据协作与共享。

流程

带有流程审批功能的数据收集,如报销、请假、申请等等工作流程。

报表

业务线上化,积累的数据,可设置实时查看的报表、仪表盘,让业务状况一目了然。

平台优势

  • 提高生产力

    由于低代码开发平台只需要编写少量的代码就能够完成应用程序的开发,减少了开发任务的堆积,业务人员也不必花费大量时间等待开发人员开发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可以快速应用于企业生产中,帮助企业解决经营过程中的问题,提高企业的生产力。

  • 降低成本

    传统的应用程序开发需要很高的费用,这主要是因为开发人员需要耗费很长的时间需要手工编写大量的代码,人力成本很高,但是使用低代码开发平台开发应用程序,只需要编写少量的代码,而且无需花费大量时间进行测试和修改,所以人力成本比较低,开发费用也比传统应用程序开发低,能够为企业节约一笔费用。

  • 提高开发速度

    低代码开发平台非常适合减少应用程序投入使用的时间。无论是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进行编码还是外行,都不需要像传统的手工编码那样花很多时间。对于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更容易,并且几乎没有错误可以修复。例如传统的应用程序开发方式需要16步才能够完成ERP系统的开发,但是使用低代码开发平台只需要7步就可以完成ERP系统的开发,降低了应用程序开发的时间周期

  • 更易维护

    对于传统应用程序,维护和升级需要很长时间。开发人员必须手动修复错误并添加新功能。但是,通过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无需担心应用程序使用过程中会出现错误。由于低代码平台上可用的模块已经过无缝集成的预测试,因此可以添加任何新功能而不必担心兼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