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

功能内容

专家登录

系统目前通过分配账号密码登录的方式,对专家团队进行统一管理,可兼容不同服务商的不同专家老师进行诊断测评工作。

企业诊断测评

专家进入系统后可看到被分配的诊断企业,系统内的测评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专家老师进场诊断前,可通过查看企业端传回的企业基础信息表和企业自评初步了解企业“智改数转”的基本情况;第二、结合多次的现场诊断,专家登录系统进行线上测评工作,填写系统内置的评价问卷;第三、完成系统内的测评工作后,可通过内置的报告模板完成测评报告70%的内容撰写,专家有更多的精力专注于企业的改善分析及转型规划建议方面。

在线报告生成

系统根据测评问卷配置了一份在线报告模板,模板内自带测评结果参数,且可根据诊断标的要求进行个性化配置,为专家提供高效化诊断报告输出方式。

问诊进度管理

系统通过对测评问卷完成度的监控实现诊断问卷的进度管控,同时按照监理要求系统将诊断分为:启动会、培训、现场谈判、末次会、高层汇报等阶段,专家按阶段要求上传过程材料,实现问诊进度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