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

功能内容

用户管理

涵盖系统各个角色用户的创建及关系管理,企业用户与企业之间一对一的绑定,专家用户对多企业之间的诊断关系配置,政府用户对诊断项目的数据权限控制等。

测评问卷配置

业务后台内置了完整的测评体系及测评问题,用户可根据实际的应用场景进行诊断问卷的自由配置,将不同的问卷分配给不同的标的。

报告模板管理

基于不同标的诊断要求,管理员可以自由配置报告模板,分发给不同标的诊断任务进行使用,在固定模板之下,专家对企业进行诊断报告填写。

诊断标的管理

按照当年度的诊断要求,管理员可以创建对应的诊断标的任务,企业可以分配到对应的标的任务中。

“智改数转”大屏

“智改数转”大屏

“智改数转”大屏以诊断为基础,从智能车间、智能工厂、星级上云、技改项目等多个重点政策出发,多维度解析区域企业智改数转进程,为政府提供单个企业数字化档案。大屏包含重点政策分析、问诊进度监控、企业诊断结果分析、“一企一档”等模块。

重点政策分析

大屏将智能车间的标准进行拆解,与诊断体系中的问题对应,分解出多个可量化的匹配条件,并将各企业诊断情况进行可视化呈现。

问诊进度监控

诊断概括模块分别展示出各个街道已完成诊断企业数量、已完成诊断企业行业分布、诊断企业总数、各级别企业分布、最近更新诊断企业、分企业规模的评分散点图。

一企一档

大屏从诊断系统报告中摘取企业基本信息、荣誉资质、技改项目等模块信息描绘出企业画像;同时通过雷达图的方式将企业的综合评价得分、三大主要模块得分进行展示,差距分析对比了当前企业与行业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