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咨询

资源池简介

解决方案资源池主要包含 PaaS 层“解决方案分级分类评 估办法”、“PaaS 平台中间件工具集”、“开发者支持社区”;SaaS 层“六大公共服务模块”、“特色解决方案平台”、“‘一呼万应’ 供需对接生态”等部分。 平台 PaaS 层负责进一步汇聚分析数据后产生机理模型、构建通用微服务、打造开发者支持生态平台应用 SaaS。建设中间件工具包,含通用微服务和机理模型库等,集成 IaaS 层提供的数据,在此基础上封装为各类工业数据 API,在完善的安全与访问授权机制下提供给第三方开发者进行应用模型开发,提供给开发者支持社区, 支撑解决方案资源池的创新孵化、供需对接。 SaaS 在 PaaS 的基础上,制定解决方案分级分类评估办法,打造解决方案资源池,汇聚公共服务解决方案、特色服务解决方案、制造业行业服务解决方案三类资源,并最终汇 聚各类平台、汇聚各类服务,形成工业互联网产业和应用服务目录,建立分级分类解决方案库。

评分标准

基于创新、可靠、安全、效益、费效比、满意度、可拓展、通用八大方面进行全面性的评分,构建多维度的解决方案分析的模型。

资源池匹配

加载更多